veasna

以后只推文

第八十六章

  *


  当扎坦娜带着康斯坦丁敲开韦恩庄园的门时,开门的是一个陌生的黑发女子。


  “你是……”


  “我是一名天堂岛的亚马逊人,保拉•冯•冈瑟,叫我保拉就行。您就是扎坦娜大人吧?”


  扎坦娜点点头,几人进屋。


  客厅里,扎坦娜就看到卡莲正拿着逗猫棒逗一只大黑猫。


  扎坦娜:这只大黑猫怎么那么熟悉……


  再将魔力汇聚到眼睛,定睛一看,这不就是布鲁斯吗?


  “小扎,你来了。”还没脱离魔药效果的卡莲一见扎坦娜立马扔下老父亲。


  “嗯,你先喝下这个药吧。”扎坦娜将奥布朗递给卡莲。


  康斯坦丁挑眉,原来这才是正主。


  卡莲面露不情愿的神色。


  “总不要我用魔法让你灌进去吧。”扎坦娜叹了口气,摸了摸女孩的头。


  卡莲只能乖乖的喝下。


  当药剂喝下后,她瞬间感觉灵台清明,再看扎坦娜,也没有之前那种近乎狂热的情感。


  “瑟西来过?”扎坦娜打量着屋内受损的地方。


  “Riaper.”扎坦娜一挥手,房屋就恢复了原状。


  卡莲点头,“是,她还把布鲁斯变成了猫,还有迪克和杰森都被她变成了鸟。”


  “那你和那位亚马逊女士,怎么没有被她变化。”站在扎坦娜旁边的金发黄风衣男子问。


  卡莲想,看这颓靡的气质,肯定是渣康了。


  “我和保拉设计了一下陷阱,当然,最后瑟西挣脱了,只不过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跑。我不觉得我用个机械手什么的科技武器就能吓跑她。”


  现在面临一个大难题,她们下狠手也算重创了瑟茜,和女巫算得上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了,而老爷又被瑟茜变成了猫,几乎没有回环的余地。不过,卡莲也没有后悔,如果让瑟茜把布鲁斯喵和两只鸟球球带走,那才要出大问题。现在渣康和扎坦娜这两个大法师都在,应该可以通过击败女巫逼迫她把所有人复原回来。


  “小扎,Molly魔草你找到了吗?”卡莲问。


  “拿到了。”


  “我之前绘画了瑟茜的外貌,键入了监控程序在全城搜索,发现并没有结果……”


  “这很正常,传说中,瑟茜女巫擅长变幻之术。”康斯坦丁说。


  其实,卡莲还查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消息。在马克西•宙斯的产业下有个圆形大剧场,那个剧场最近来了一个神秘歌姬,传闻她美妙的歌声赛过塞壬、海妖,她怀疑那个歌剧女演员、音乐家就是瑟茜,但是容貌无法对上,她也没法确定,加上她并不想打草惊蛇,只是一直监视着这个女人的行踪。


  “你们有办法确认瑟茜的位置吗?”


  扎坦娜刚要开口,康斯坦丁上前了。


  他烟不离口,云雾缭绕,透过那一抹孱弱飘忽随着他的转头而抖抖索索的烟,卡莲觉得他目光有些锐利。


  “我们有办法,不过你可以先回避一下吗?哦,这位黑发美人请留下,我觉得我有时间或许可以请你喝上一杯白雪公主或者血腥玛丽。”


  保拉微微蹙眉。


  卡莲翻了个白眼,“随便。”


  她猜,多半又是和她有点关系。


  可能渣康也看出她身体不对劲?


  *


  “你这引开卡莲的方式真够拙劣的。”扎坦娜说。


  “这孩子还算聪明,没太不识趣。”康斯坦丁又吸了一口烟,“女士,似乎你在那个孩子说瑟西逃跑时似乎有话说?如果你想要顺利让你们那位半神变回来的话。”


  “吓退瑟茜的正是卡莲大人。”此语一出,二人皆惊。


  “以卡莲的年龄……怎么也不可能和瑟茜女巫这种活了上千年的人扯上关系吧……”扎坦娜说。


  保拉摇摇头,“说来话长,卡莲大人曾经于二战时期救助过我。她自称是一名时间旅行者,但她似乎失去了过去那些记忆。至于瑟茜……她是我们亚马逊的大敌,她曾挑动我们与另一支失落的亚马逊的战争,是戴安娜公主与卡莲大人一起戳破了她的阴谋,卡莲大人后来制服了瑟茜女巫,具体的过程我也并不知晓……”


  “不过,公主之前告诉我,卡莲大人曾经为了以备不时之需,曾与瑟茜签订过一份强制契约,那份契约的内容是三个要求,卡莲大人已经用掉过两个要求,学习瑟茜的魔法以及禁止伤害任何一个亚马逊人。”这也是瑟茜离开韦恩宅之后,戴安娜才恍然想起的往事,因为在她记忆里,苏卡对于这件事只是随口一提,并没有宣扬什么。


  *


  “你做了什么?叫她吓成那样?”戴安娜好奇的问。


  “就给她来了一次全身按摩。”苏卡身上瞬时涌现出几条黑色的带子,揶揄的说,“你要试试吗?”


  她确实只是用黑带包裹了瑟茜女巫,给她来了场触手play……呸最高配置按摩,只不过没有控制黑泥的负面影响,可想而知,看到此世全部之恶会是如何的骇人。


  “去你的。”戴安娜笑骂道。


  “我还给她下了一个强制契约书,可惜她后台也挺大,我不好下了赫利乌斯、珀耳塞的面子,没法提过分要求……”


  戴安娜轻笑:“我多半可以猜到你这小恶魔过分起来会提什么要求了。”


  苏卡尴尬的咳了几声:“所以我的要求还是挺正经的,一个就是禁止伤害亚马逊人,她以后绝对没法再挑起争端使你们受到伤害了。”


  “谢谢你。”戴安娜抱了抱苏卡,神情有些严肃或者说郑重,“吾友,我挚爱的朋友,你是我们亚马逊永远的朋友。我会永远爱着你。即使有朝一日你将离开我,但在往后的岁月里,你与我的回忆将照亮我的生命,除非死亡,才会叫光芒消失。”


  “哈哈哈哈哈。戴安娜,你不用这么严肃啦。”苏卡莫名开怀大笑起来,“不过,我发誓,我也将永远爱着你。”


  搞不懂苏卡笑点的戴安娜就像一只摸不清状况探头探脑的鼹鼠,斜睨着她。


  苏卡连忙把话题转回来——她可受不得戴安娜这样的眼神,“我还用了一个要求,觉得她那玲珑兽化术挺有意思的,叫她教了我,以后如果她再用这种魔法,我也可以破解。还有一个要求,留着就当不时之需了。”


  *


  “也就是说还剩下一个要求,那只要找到瑟茜,让卡莲说出要求就可以了事?”康斯坦丁问。


  “理论上来说,确实如此。”


  “然而,因为某些原因,你和你家公主不想将这些前尘往事让卡莲知晓,于是,就拖延到了现在这种情况。”康斯坦丁说,“让我想想原因吧……时间旅行者,也就是说,我们没法确定,那段过去对于卡莲到底是过去还是未来,你们怕引起时间悖论或者更复杂的问题。”


  “的确如此。”


  康斯坦丁又转向扎坦娜道:“小扎,你掩盖了那个女孩的魔力和魔法潜质。”


  从保拉的叙述来看,卡莲是会魔法的,即使失忆,身体也该残存魔力运转,但现在来看,卡莲就是个完全的普通人,再结合他曾经和扎坦娜的对话,只有可能是扎坦娜出于什么保护目的出的手。


  康斯坦丁刚欲说出那个词,扎坦娜摇摇头,“如果你知道的话,就更应该清楚我这么做对谁都好吧。”


  “你们在打什么哑迷?”保拉皱眉道。


  “不,现在重点是,那个强制契约书需要什么复杂的过程吗?需要本人魔力的运转吗?”


  “只需要本人说出要求就行。”


  “那还真是方便。”康斯坦丁咕哝了一句,“那行了,我们用罗盘找出瑟茜位置事情就能全部解决了。”
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