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asna

以后只推文

终章 下

下部就是卡莲穿越时空,经历迷失岁月的故事。

如果写个开头,大概先是欢快的圣诞节,老爷,迪克,杰森开开心心过圣诞,至于为啥开开心心,那是因为所有人都失去了对卡莲的记忆(未来的卡莲动的手脚,因为不想他们伤心)

『时间尽头的王座上,银发少女睁开了眼睛,她的眼睛是蓝色,却闪烁着万华镜一样的虹光,一只眼睛像是数据库一般有着由0和1组成的太极链,一只眼睛像时钟。

她叹了口气,“抹去自己的痕迹什么的……说不伤心难过简直是骗人。我也希望你们能记住我,为我的死亡伤心难过……但想想,那样痛苦消沉的事……为什么要牵扯你们进来呢。

不过,她还是有些不愿意。

她想,我不会把所有痕迹全部抹除的。

到底心里存了几分幻想,想给自己留下选择。

呐,虽然布鲁斯很爱杰森了,但是他那么好,值得更多的人去爱他,值得家人更多的爱,还有提宝啦,我不想他总是被easy forget,他不是谁的替代品,不是batfamily多余的那个,更不是布鲁斯成为好父亲过渡的跳板……迪克的话人人都爱夜翼嘛,大米是布鲁斯的亲儿子,会有很多人耐心的教他成长,我就偏心一点啦,只把我得到的爱、得到的期许、得到的赞扬、得到的一切分给杰森和提宝啦。

她呆呆的坐着,漫长的等待着,当过去的自己迈入时间的神殿时,她开始消散。』

然而,因为未来的卡莲没有舍得完全抹掉自己的痕迹加上对杰森的偏心,留下了一部分记忆bug

老爷在与小丑对决时,记忆同样被混淆的小丑用『杰森之死』刺激老爷,老爷无动于衷,因为这件事根本没发生过,送到阿卡姆后,小丑和老爷都注意到了记忆有问题的端倪。

而扎坦娜则是在一次去暗夜大师那里,就是遗忘酒吧,发现了自己被掩盖的记忆,因为遗忘酒吧是超维度的存在,未来的卡莲并没有干涉到那里的记忆。

之后就是老爷和大家开始核对记忆,发现记忆之中一定是少了某个人,之后联系扎姐,就此恢复记忆。

然后和家庭之死后的剧情差不多,提宝因为老爷的过度暴力(让老爷ptsd过度发作的原因除了卡莲之死,还因为那场电话投票,哥谭人把卡莲投死了,而卡莲无论是明面还是暗中都为哥谭人民做过许多事,这让老爷难免会有所动摇)自荐找上老爷,并且在得到失去的关于卡莲的记忆后,坚信卡莲并没有死亡。(布鲁斯韦恩归来剧情)

之后就是,很长一段时间过去,卡莲终于来到了时间尽头,然后面临两个选择,成为时间之神,但因为这条线已经足够完美所有人都能幸福,所以稳固下来,她不能再有所动作,就只能作为旁观者。还有一个选择就是放弃她的强大的力量,回家。

卡莲选择了回家。

之后就是一系列更复杂的乱七八糟的结合大事件什么的事。

中间的情节就是有各种收容反派,成立复仇者联盟,科学发挥各种反派的能力造福人类,最后带人强势进入哥谭,政坛上和武力双管齐下下手改造哥谭。

反正最后大家都happy ending了,卡莲负责打怪养家,batfamily和正联各位负责貌美如花就行了。

看,我是不是非常非常甜!

评论(13)

热度(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